close

想要輕鬆變瘦和變漂亮!」應該是全世界女性的夢想吧!沒時間運動又不想去醫美抽脂,果然還是靠代餐減肥最有效果。
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代餐、減肥保健品選擇中,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呢?


今天就讓我為您介紹一款來自日本的酵素飲料,我只是喝了它,一個月瘦了5kg。而且,日本麻豆藤井LENA等眾多藝人也都在瘋,在日本IG和臉書上也掀起一波美容減肥旋風~
最近就連台灣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喔!


日本多數藝人和麻豆都喜歡飲用的大女人酵素飲料是什麼?
酵素系的飲料和減肥茶,在市面上隨處可見~
每款效果大不相同,大家都會在網上搜評價和效果再決定到底買哪一款吧!
這時可以供你參考的,果然還是那些以「美」為主要工作內容的藝人和麻豆也都在用的產品會比較吸引人吧!
保持美麗體態就是他們每天最重要的事,為了維持體重,她們可都是選擇「真正有利於健康和美容的商品」的專家~
那獲得她們肯定的,就是一個叫做「BELTA酵素」的酵素飲料。
據說BELTA酵素原本是只賣給麻豆及藝人的特別酵素飲品,並沒有在市面上販售。
直到近期在網路上的名氣漸漸變大,商家才決定讓它拋頭露面,現在甚至還漂洋過海來到台灣喔♪
在IG上用「BELTA酵素」搜索後,就會出現日本妹子手拿BELTA酵素的照片牆,果然在日本是超人氣的產品!!

台灣也有好多人氣部落客和網紅也都有介紹喔

貞貞 Jen:我常吃喝酵素來改善我身體的負擔,年紀越大代謝越差,所以等自己一有空也一定要好好運動身體呀!除了外在的行動力,內在的保養也是必然的啦!也提醒大家,月經來時,這可以常溫或用溫熱的喝,夏天也可以加冰塊當飲品小酌,都很下口的唷!

Wei Life:Belta綜合蔬果酵素每次建議飲用量為30-60ml,添加適當的冷水即可。weiwei這半個月喝下來,感覺皮膚明顯變得比較透亮。酸甜甜味道有水果的清香好喜歡,感覺很像一種果醋飲料。可以直接喝,除了冷水之外weiwei常常添加進氣泡水裡、無糖紅茶以及無糖優格裡。夏天朋友來家裡也可以分享來杯冰冰涼涼的酵素飲。


Berry媽咪:一般喝過的酵素都有難聞的味道,但belta 酵素飲料喝起來不只好喝,香甜,也順口,味道就像果汁一樣~但卻有滿滿的酵素,讓體內做好循環~代謝好了!身體也不會感覺沈重不順暢!!

BELTA酵素的飲用方法

包裝是很大的一個紙盒,迷人的粉嫩瓶身搭配金色的瓶蓋質感超高!

瓶蓋口也很優雅的壓上了燙金印章(感覺好像魔法世界中封信用的章XD)
而且商家還很貼心的附贈了量杯,
容量30cc,剛好是一次飲用量~
一大瓶是750ml,按照建議用量的話剛好是25次喔!說明書是建議一天約1-2杯!

我試了3種喝法,跟大家分享一下!

直接將原液一飲而盡!
BELTA酵素飲是水蜜桃香味的,
不過細細品嘗會有苺果類的酸甜氣息,不愧是添加了165種酵素成分!
因為是濃縮原液,其實喝起來有點甜,所以第1次喝完之後我還嘗試了其他種喝法~
配氣泡水稀釋飲用!

喝氣泡水本來就有舒張血管,加速人體新陳代謝的功效,那和BELTA酵素飲配起來,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是有益無害啦!
用氣泡水稀釋後,會有帶著日本梅酒的淡淡香氣,
跟原液相比甜度少了很多,很好喝喔~

搭配優格,天造地設

我最推薦的就是配優格啦!
記住要買無糖的優格會比較好喔,
因為這個BELTA酵素飲的酸甜度較高,所以配無糖優格後甜度剛好,
拌入優格中毫無違和感,還讓它的口感更豐富,變得更好吃了呢!

除了上面3種飲用方法外,還可以配水或無糖紅茶等,大家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啦~

我自己的經驗是,(乖乖按照官網介紹方法)
開始喝BELTA酵素飲後前3天基本斷食。
早上和晚上只喝BELTA,中午吃油脂熱量少的食物。

不用擔心只喝BELTA會肚子餓喔,因為它富含的165中酵素富含高食物纖維,
飲用後會有飽足感~
>>超人氣酵素瘦身法點這裡
堅持3天後斷食清腸後,每天都嗯嗯超順暢,身體也超輕盈~
3天后我也沒有放鬆警惕,也是每天早晚各一杯BELTA酵素,儘量少吃油炸和甜食等高熱量食品。

一個月後,驚喜甩肉5kg,真是努力沒有白費!
1瓶喝完後我馬上有讓商家給我送了2瓶!

BELTA酵素飲料的人氣祕密是。
BELTA被深受喜愛的理由是,它擁有超高的減肥效果☆
添加了來自蔬菜・水果・野草等165種酵素的BELTA酵素,當作代餐或者在用餐時一起飲用,可抑制卡路里的吸收並活化身體細胞,讓你全身舒暢輕盈。

台灣包裝上商家貼心的把富含的酵素成分都翻譯成中文,讓你一目了然!

不僅如此,BELTA酵素還含有大量美容中所不可缺少的3大成份玻尿酸(雞冠萃取)、紅石榴多酚、羊胎盤粉
【玻尿酸】 強化皮膚的保濕力,給你水潤的彈力肌膚。
【紅石榴多酚】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,具有抗皺及防止膚色暗沉的作用。此外它還有美白功效,很多美白化妝水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唷。
【羊胎盤粉】 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,打造緊緻有彈性的肌膚,還有抗老化效果◎
採用複合專業菌種(乳酸菌,酵母菌,醋酸菌)共生發酵,
製成小分子高倍原液酵素精華~

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,
利用發酵技術萃取莓果中的微量元素,多醣類之外,
同時也使酵素飲擁有高含量的超氧化物歧化酶(SOD)以及有機酸
因此可以說是能夠在減肥過程中幫助養顏美容的超級飲料啊~
怪不得日本藝人們都在喝它!

挑戰靠BELTA減肥的我,竟然在一個月內減掉5公斤。
而且也不用再擔心肌膚問題,相反的,瘦下來後肌膚變得更緊緻了呢
大推給「想要短時間內有效瘦身」和「立刻就想開始減肥」的朋友♪

我的BELTA酵素減肥效果大公開

我本來很胖,所以不奢求一個月瘦成一條閃電,
但是看這使用前後對比,大家一定發現我的腰圍有了明顯的改變,我現在仍然每天都在喝,超期待接下來的成果呢

BELTA酵素飲的最佳購買方法
兼顧瘦身及美容的BELTA酵素飲在日本各大購物網銷量都是第1名!
在日本樂天,@coseme的代餐飲料部門和美容飲料部門也榮獲榜首!

作為藝人麻豆們御用的酵素飲料,

你還不趕快來買瓶試飲~

如果是像我這樣一個月的斷食減肥,
建議一次買2瓶,堅持喝2-3個月!一天喝2次的話,一個月內99%一定會見效!!
原價2瓶2650元的BELTA酵素飲,定期購買8折優惠價2大瓶只要2190元就能擁有❤
一瓶才一千多台幣,又有那麼多喝法,就是很超值呀~
不但可以免費送貨上府,如果不滿意的話也可以解約,很令人安心呢。

想要同時得到女性藝人和模特兒的苗條身材和柔嫩肌膚的話,請一定試用BELTA酵素飲的代餐減肥法♡

》》BELTA酵素飲料台灣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護膚品大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